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专业科目 >

2019年军队文职考试新闻出版考点预测:审定发稿总要求

2019-04-18 10:54:14 来源:军队文职考试网
编辑推荐 2019重庆军队文职备考群:786905816
【导语】军队文职专业科目分为13类44个专业,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为考生们汇总了军队文职人员备考资料相关的复习内容,以供大家参考学习,助力考生备考军队文职考试。

【审定发稿总要求】

审定发稿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

先是将完成编辑加工的稿件按一定要求作整理并填写各种必要的格式文件提交审定;然后根据审定意见,或直接发往有关部门安排复制,或对稿件作相应的处理并再提交审定后发往有关部门安排复制。

审定发稿的总要求

稿件必须达到“齐”、“清”、“定”这一最基本的要求,才可以发稿。“齐”、“清”、“定”的稿件有利于保证出版物的质量,便于出版部门和印数厂组织正常的生产,有利于出版周期的缩短。能否做到“齐”、“清”、“定”,是检验编辑工作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编辑人员必须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齐”、“清”、“定”的要求发稿。

所谓“齐”, 是指稿件的各个组成部分齐全,不能有缺漏。具体包括:正文齐全,篇、章、节以至段落等完整无缺;如有需单独制作的图表,也不得遗缺,作为附件的图片、表格等齐全并已填好说明文字,标明序号和位置,应该具备的辅文齐全。此外,还要有齐全的编辑流程记录,以备查考。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