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0重庆盈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4人公告

2020-06-29 13:59:49 来源:重庆盈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盈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新科技”)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为企业、工业园区、地方政府服务,以市场化运作,开展产业分析、政策研究、招商引资、项目策划、技术服务等业务。盈新科技以“坚韧不拔、拼搏进取”为精神,以“精准、高效、专业、创新”为作风,不断追求自我革新,助推企地共赢发展。因公司发展需要,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其中投资总监(副总监)1名,产业研究岗1名,招商业务岗2名。

一、招聘岗位

(一)投资总监(副总监)1

1.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类、法学类、经济学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2.岗位要求:

(1)须全日制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招商及相关工作5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计划、组织协调、人员管理、决策判断、控制等);

(3)具有良好的实施能力和判断决策能力(掌握解决问题、逻辑分析、人际关系、数据分析的技能);

(4)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编写能力;

(5)具有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6)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二)产业研究岗1

1.专业要求:电子信息类(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经济学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

2.岗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非应届毕业生须全日制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产业研究、产业咨询、行业分析等从业背景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可不受专业限制;有产业研究、产业咨询、行业分析等从业背景2年以上者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

(2)责任心强,具备团队精神,善于与他人协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招商业务岗2

1.专业要求: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市场营销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工商管理类。

2.岗位要求:

(1)须全日制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从事招商工作经历1年以上者优先;有从事招商工作经历2年以上者,可不受专业限制,并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

(2)具有独立开展招商工作的能力,独立的思维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分析能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二、岗位职责

(一)投资总监(副总监)岗

1.负责主持本部门的全面工作,组织并督促部门人员全面完成本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

2.其他职责与招商业务岗相同。

(二)产业分析岗

1.负责开展产业研究和分析;

2.负责研究招商目标企业和收集优先招商信息;

3.负责对外开展产业咨询、项目咨询、商务咨询;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商业务岗

1.负责收集有效招商信息,联系、拜访、接待企业;

2.负责开展项目洽谈,推动项目落地;

3.负责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

4.负责拟定投资协议;

5.负责协助项目建设、投产;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福利待遇

(一)试用期制度

实行2个月期限的试用期制度,入职后安排在公司相关部室进行锻炼。试用期合格,从次月正式定级定岗,试用期不合格,辞退或延长试用期。

(二)劳动合同期限

新入职员工合同期限为一年,试用期合格后即签订合同,合同期满后按公司劳动合同管理政策规定,续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内表现不合格,公司可予即时辞退,试用期含在合同期内。

(三)定薪标准

新入职员工依据相关文件规定确定入职定薪。薪酬范围一般员工6-13万元/年(含四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投资总监/副总监14-20万元/年(含四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试用期满后,公司组织试用期工作业绩与能力表现评估,依据评估结果,给予转正定职定岗,并依据考评结果予以薪酬调整。

(四)四险一金福利待遇

新入职员工自转正定职定岗的次月开始,由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缴纳四险;入职满一年后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1021443316@qq.com。(简历命名方式:学校+岗位+姓名,另投递简历时请一并提交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日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