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0重庆九龙坡区属国企社会招聘30人公告

2020-06-29 13:57:44 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办公室

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是重庆市九龙坡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从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农村集体土地征收、重庆抗战兵工旧址公园建设工作。为扩充公司骨于力量,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专业能力强的人才队伍,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效优质开展,根据《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国资委委员会关于规范区管国有企业人员选聘标准及程序的通知》(九龙坡国资党委[ 2020] 1号)要求和《重庆市九龙坡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征创公司补充员工控制数内人员的复函》(九龙坡国资函[2020] 6号),经公司党委研究、重庆市九龙坡区国资委核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30名优秀人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由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委托独立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有关具体工作,择优录取。

二、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方式进行。

三、招聘计划.

(一)选聘岗位

30人,岗位详见附件。

(二)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4.具备相应职位的履职能力,遵守纪律,品行端正;5.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6.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查询结果并打印),截止到报名日止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3日以后出生)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选聘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 );

8.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9.法律、法规及行业管理等对企业要求的职业资格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选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我市公费培养、定向到乡镇教育机构就业,未满服务期限或未按规定程序解除培养及就业协议的师范生;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国企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与现工作单位(岗位)有最低服务期限约定或最低服务年限要求以及有其他报考相关限定的,从其规定。在国外境外高校获得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四、选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登录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信息网,下载并如实填写《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发送至指定招聘电子邮箱(邮箱地址: 350995035@qq.com)报名为有效。凡是不按规定完善报名手续并提交材料的,按照无效报名处理。符合报名要求且报名资料齐全的,我司不再另行回复邮件;报名资料不齐全的,我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提醒;截止报名时间报名资料仍不齐全的按照无效报名处理,不予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9时一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18时,报名时间以电子邮箱接收时间为准,超出以上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二)资格审查

1.组织:资格审查由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人事分管领导牵头,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财务及征收手续部有关人员负责开展。

2.审查时间: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一2020年7月5日(星期日),时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3.审查方式:现场资格审查。

4.审查地点: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4楼大会议室。(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17号建设大厦裙楼)。5.审查对象:全体报名人员。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不再参加后续考试。

6.审查内容:报名人员本人携带纸质报名表和印证材料原.件(清单见附件3) ;重点审查报名人员是否符合选聘条件。确因特殊原因报名人员本人无法报名的,请填写委托书(附件4),说明委托原因,被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委托书、报名表和印证材料原件( 清单同附件3)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7.审查结果:将于2020年7月6日(星期一)18时前将通过资格审查、参加笔试通知发送到向征创公司发送报名表电子邮件的邮箱,如因不及时或不主动查看邮件导致未能按时参加下一环节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笔试,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参照《重庆市2020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大纲》(2020年6 月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内容执行,其中笔试占比50%、面试占比50%。

1.笔试

时间: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9时一12时

地点:暂定为九龙坡区委党校(有变动另行通知)

满分:100分。

结果:阅卷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成绩从高到低排列,按招聘岗位和面试人数比例1:3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笔试成绩将按得分高低从高到低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信息网上公示3日(2020年7月13日至7月15日),通过笔试的人员于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18时前一并收到面试电子邮件通知,如因不及时或不主动查看邮件导致未能按时参加下一环节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如遇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1:2比例的,对超过1:2比例的岗位应聘人员实行调剂,经招考单位和应聘人员协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

时间: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地点: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中会议室

满分:100分。

结果:成绩从高到低排列。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将按得分高低从高到低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信息网上公示3日(2020 年7月20日至7月22日)。

3.综合成绩

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X50% +面试成绩x50%,得分从高到低排列。

成绩公示:综合成绩将按得分高低从高到低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务信息网上公示3日(2020年7月20日至7月22日),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参加体检人员,如因不及时或不主动查看邮件导致未能按时参加下一环节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五)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范围:按照综合成绩得分,按岗位招聘人数和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到重庆市九龙坡区建设医院进行入职健康检查,并于2020年7月31日(星期四)前将体检报告书面交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

2.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 140号)等规定。除按相关规定应在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员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我司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合格的人员,经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后确定拟聘人员,并在重庆九龙坡区政务信息网上公示3日(2020年7月27日至7月29日)。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及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及学历(学位)、综合成绩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工作经历、职称、职业(执业)资格等其他应公示事项。

(七)聘用及待遇

合格者,根据专业、工作表现及公司内部规定予以转正定岗定级;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要求

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回避制度,自觉接受重庆市九龙坡区国资委、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 -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规定追究有关责任。

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件和招聘公告要求取得的学历(学位)、获奖及学业成绩、职称、职业(执业)资格证明材料,一经查实系伪造的,视为品行不端及不诚信行为并由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予以备案。

六、组织领导

此次公开选聘工作,由重庆市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 023-68036908(重庆市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

举报电话: 023-68630583(重庆市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监事会办公室)、023-68603892 (重庆市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 023-68788600 (重庆市九龙坡区国资委)。

附件:

1.《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选聘人才岗位一览表》

2.《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

3.资格审查材料清单.

4.委托书

原标题:重庆征创住房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cqjlp.gov.cn/zwgk_251/zfxxgkml/gggs/202006/t20200628_7617380.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