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1重庆国考报名人数统计:4857人报名,超6成考生报考国税(18日16时)

2020-10-18 16:08:44 来源:重庆中公教育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本次考试共招录13172个职位,25726人,其中重庆有298个岗位招录,共计招录565人。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4日,>>>报名入口,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为帮助大家更快的了解到自己所报考岗位的报名情况,重庆中公教育为大家准备了重庆2021国家公务员全国报名统计分析,同学们可根据这些报名统计分析,查看自己报考岗位热度。重庆中公教育提前祝大家考试顺利!

 

进入报名第四天,有部分观望的同学已经开始行动起来,截至18日16:00,重庆共有4857人报名,相比上午9时新增313人,其中过审人数4116人已经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为7.28:1,对比今日上午,过审人数增加了769人,截至报名统计发布时间,本次国考的报名和过审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大概未来2-4天是报名的高峰期,建议各位考生理性观望,错峰报名。

以下数据计算方式:

竞争比=过审人数÷招考人数

报录比=报名人数÷招考人数

一、各系统报名数据分析

截至18日16:00,重庆国考报名统计中,税务系统依然占据个系统报名人数榜首,报名人数已达3098人,占总报名人数的63.78%,由于招录人数较多,平均竞争比为7.745:1。从以下各大系统的报名情况来看,税务系统、消防总队、长江海事局、银保监会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系统,而民航西南管理局截至目前只有2人报名1人通过审核,在各招录系统来看,长江航运公安局的竞争比是最低的,只有0.33:1。

二、各职位报名数据分析

截至18日16时,重庆国考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已经破百,属九龙坡国税局一级行政执法员一职,现目前已有110人报名,该职位招录人数较多,故竞争比还不是很高。紧随其后的是银保监局的监管部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该职位已经超过了昨日地震局规划财务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纪检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两个岗位,目前,前十的岗位报名人数差距并不大,排名实时变动较多,请考生们及时关注报名动态>>>重庆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统计分析<<<

报名人数前十岗位

截至18日16:00,重庆国考报名竞争比最高职位再次发生变化,地震局规划财务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从上午的第三跃居第一。从这几天的报名数据来看,竞争前十职位变化不是很大,但是排名交替变化,可能在报名后期还会出现较大变动,因此,重庆中公教育温馨提醒各位考生,理性报名,认真分析,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岗位,切勿跟风。

竞争比前十岗位

 

截至18日16时,重庆国考报名过审人数为4116人,主要来自税务系统、地震局等。相比上午9时新增769人,还未过审的考生耐心等待一下。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如果需要修改个人信息首选退订职位再修改,若审核已通过则不能修改信息及职位信息,如果审核不通过,可以退订职位修改信息,但是需要注意,不可以再次报考审核不通过的职位

过审人数前十岗位

 

截至18日16时,重庆国考无人报考职位还余6个,其中5个职位都来自长江航运公安局。相比上午9时新增4个,比昨天下午减少了5个职位。在观望的小伙伴可以多考虑一下这些岗位,以避开竞争压力。

无人报考岗位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