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综合辅导 >

军队文职招27073人,六成岗位限本科,待遇真的优秀

2020-06-22 15:53:14 来源: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

军队文职备考Q群:903585333  微信公众号:cqwzks666  备考课程 / 备考图书


2020军队文职招聘公告于6月15日中午12点发布,全军计划面向社会提供岗位20197个,共计招聘27073人,招聘人数比去年增加了7550人,这对向往绿色军营、立志献身国防的应往届毕业生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军队文职招27073人,六成岗位限本科,待遇堪称金饭碗

从职位表了解,2020军队文职招聘涵盖全国各省的海、陆、空、火箭军、战略支援、审计署、参谋部、新闻传播中心、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后勤保障、装备、人民武装部、武警、离职干部休养所、军事院校、医院等各类单位。

军队文职招27073人,六成岗位限本科,待遇堪称金饭碗

此次公开招聘,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或社会人才,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政治和体检合。报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科级正职管理岗位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学历方面,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在艰苦边远地区、岛屿的岗位,以及特殊岗位可不作全日制要求。驻艰苦边远地区、岛屿的单位定向招考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除教学、科研、工程、医疗专业技术岗位外,报考学历要求可以放宽至大学专科。报考护理、艺术、体育岗位的,可为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军队文职招27073人,六成岗位限本科,待遇堪称金饭碗

不仅如此,军队文职的的待遇也是十分优渥:

一、工资待遇。以现役军官为参照系,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依据往年数据,转正薪资标准如下:本科学士以下7700元以上、硕士研究生8300元以上、博士研究生9500元以上。以上收入不含住房补贴,保险补贴及其他特殊津贴和福利待遇。(数据来源于2020中部战区空军预公告)

二、住房保障。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政策,文职人员可以租住用人单位的宿舍,符合条件的可以租住公寓住房;文职人员的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房租补贴参照现役军官政策确定的标准执行,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军队可以增发住房补助。

三、社会保险。用人单位及其文职人员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参加所在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缴纳保险费。参加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的办法另行制定。军队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文职人员建立补充保险。平时看病享受社保待遇,军队给予医疗补助;执行军事任务期间免费医疗。

四、福利抚恤。健康体检、探亲休假、子女入托等普惠性福利待遇,文职人员与现役军官同等享受。平时抚恤执行国家工作人员有关规定,优待政策另行制定;参加军事任务伤亡的抚恤优待执行现役军人政策。

五、新增两地分居费。文职人员待遇保障政策按照高于地方同类人员、具有比较优势的思路设计。除了基本的工资待遇、住房保障、社会保险、福利抚恤,2020年新增两地分居费:参照现役军人有关政策,把两地分居费纳入文职人员的福利待遇范畴,每月1000元。

军队文职待遇堪称“金饭碗”,你还在等什么?7月1日起报名,现在挑挑岗位吧!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