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1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东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人简章

2021-09-14 15:52:07 来源: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
万东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为了及时补充公益性岗位空岗,根据《万盛经开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规范(试行)》(万盛经开人社发〔2021〕61号)要求,万东镇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现将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我市户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去产能企业职工、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录岗位

用工村(社区)

公共卫生保洁

莲池社区 1

新田村

1

塔山社区

1
合  计 3

三、工资及待遇:

(一)工作范围:此次招聘的清扫保洁员,分别负责莲池社区、新田村、塔山社区辖区公共区域内清扫保洁工作。

(二)服务期限:公益性岗位服务期限不超过三年。

(三)工资待遇:1800元/月,购买社会保险,按规定休假。

(四)工作时间: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均为全日制,每天工作8小时。

(五)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或不能办理社会保险的,予以辞退。

四、报名方式:

本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入职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劳动者自行承担)、无犯罪记录证明,于2021年9月14日至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到万东镇社保所大厅(西城大道189号)报名。

注:报名登记成功后进入资格审查、现场面试、参加社会保险等程序,以上程序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上岗。

重庆市綦江区万东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原标题:万东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s.cq.gov.cn/zwgk_165/fdzdgknr/zkly/qtzkly/202109/t20210913_9699055.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