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1重庆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招聘平安家园护卫队员11人公告

2021-09-14 15:48:40 来源:九龙坡人民政府
备考资料合集|重庆社区招聘群:798525117

为满足社会面治安巡防工作的需要,根据区委办《关于组建平安家园护卫队的实施意见》(九龙坡委办〔2010〕170号)文件要求,经街道研究,拟通过公开招聘,选拔一批优秀的平安家园护卫队员,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平安家园护卫队员。

一、招聘原则

德才兼备、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和民主集中制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2.热爱治安巡防工作,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3.年龄在20周岁(含)以上、50周岁(含)以下的男性或年龄在20周岁(含)以上、45周岁(含)以下的女性(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3日);

4.相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时间的户外工作;

5.退伍军人或有驾驶特长、从事过派出所协勤工作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不予招聘范围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或审判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3.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者正在执行管制、缓刑期间的人员;

4.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人员;

5.近五年内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人员。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24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黄桷坪街道三楼311办公室(九龙坡区黄正街218号)。

3.联系人及咨询电话:雷老师、彭老师(023)86186178。

(二)报名方式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由报考人员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报名点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3.如实填写《黄桷坪街道临聘人员招聘报名表》。

四、招聘考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考试采取面试方式,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不低于1:1.2,若比例小于1:1.2,则延期报名时间,直至达到面试比例条件,方可进行面试,若延期报名后仍未达到面试比例,则递减相应的招聘指标。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聘用,当最高分分值出现相同情况时,对最高分考生增设一轮面试。

(一)面试

面试考官由街道招聘领导小组成员组成,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面试结果现场公布。

(二)公示

面试后1个工作日内,由招聘办对考生面试成绩在街道公示栏进行公示,并确定体检人选,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三)体检、政审

1.体检。按照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政审。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考察组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现实表现以及所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政审时可以进行家访。

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由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问题的,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同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3日

原标题: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平安家园护卫队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cqjlp.gov.cn/bmjz/qzfjz_97456/hjpjd_97740/zwxx_97458/dt_97460/202109/t20210913_9703297.html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