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1重庆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国考笔试注意事项

2020-11-23 09:46:01 来源: 重庆中公教育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发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0:00至11月29日12:00,笔试时间为11月29日,除开快速打印准考证之外,考生还需要注意考场要求及相关的疫情防控通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23日0:00至11月29日12:00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

看完考点担心没有好的酒店选择?周边酒店均有涨价的趋势!?

>>>2021重庆国考专属酒店优惠等你领取

一、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

(二)开考前90分钟考生可以凭健康通行码“绿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经现场测量体温<37.3℃,且全程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

(三)除身份确认环节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在笔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笔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同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笔试,并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二、 其它相关要求

(一)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二)严禁将移动电话、智能手表、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座位。

(三)考试开始30分钟后,退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不得离开座位,经监考人员验收试卷、答题卡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四)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等带出考场。

(五)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与考试相关的内容。

(六)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等违纪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七)考点学校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停车场所,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考,送考车辆即停即走。

(八)考生应妥善保管准考证(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需使用),遗失不能补发。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