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0重庆潼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10-14 15:09:08 来源:两江人才网

重庆市潼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组建于2020年02月,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主要职能职责:市场调查,物业管理,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等。为加快推进公司开业营运,充实公司人才队伍,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面向社会招聘人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市场和企业自主用工相结合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坚持按需用人、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人数及岗位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需求》。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合格;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履行国有企业员工的义务,无违法犯罪记录,在廉洁自律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学历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招聘岗位相应专业技术等级在中级及以上);

(六)自愿在重庆市潼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服务3年及以上;

(七)具备国有重点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人员;2021届在校应届生;正在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非2020应届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报考;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学历(学位),未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留学人员。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政审、体检、考察、聘用的方式进行,各具体流程内容如下:

(一)网上报名

简章发布之日起即可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招聘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10月20日15:00时。报名时登录招聘系统http://119.84.135.6:83/进行报名注册、选择报考岗位(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同时上传身份证原件电子档(正反两面)、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档、学信网上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电脑网页版)、如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还需上传相关证明电子版。

考生应确认上传资料完整、清晰、无误后方可提交。请认真阅读报名简章要求的必需资料,如因个人疏忽导致资料未完整提供以致网上报名不能通过初审的,将由考生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审核通过后,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个人参加笔试。

(二)资格初审:2020年10月22日以后,应聘者可前往招聘系统(http://119.84.135.6:83/)查看报名审查结果。

(三)笔试

时间:待定(笔试前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地点:待定(笔试前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方式:闭卷考试

内容:综合能力测试(包含公司法、合同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等)。

按照笔试成绩排名1:2的比例进入面试,若参考人数未达到1:2,则均进入面试。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人员的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

(四)面试

时间:待定(面试前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地点:待定(面试前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方式:结构化面试。

考生个人综合测试总成绩将在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个人综合测试总成绩=笔试成绩(100分×60%)+面试成绩(100分×40%)。

按照个人综合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以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个人综合测试考核合格者;如综合测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个人综合测试考核合格者。

(五)政审

对个人综合测试考核合格者进行资格复审和政审考察。主要釆取调阅档案资料、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应聘者的政治历史情况、工作情况、个人征信及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若有影响招聘的因素,经研究后取消资格。若出现政审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体检

对通过了资格复审和政审的个人综合测试考核合格者进行体检。若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并履行资格复审、政审考察、讨论决定程序。

(七)公示和聘用

经上述程序合格的人员作为拟聘用人员在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重庆两江新区人才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照《劳动合同法》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6个月。

五、薪酬待遇

按薪酬待遇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二)应聘人员应遵守招聘各项纪律,按时报名和参加考试,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请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通讯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本公司的通知信息,因报考人员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或聘用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五)本次招聘由重庆市潼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潼南国有资产运营公司: 023-87270816

重庆两江人力资源公司电话:023-67573931

附件:附件一

原标题:重庆市潼南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度员工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hr.liangjiang.gov.cn/xy/ljrcw_content/2020-10/14/content_10077824.htm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