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1重庆遂渝高速公路社会招聘55人公告

2021-05-31 16:45:39 来源:梦莱人才网

公司简介

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8日,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重庆保税港区港欣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三家合资的国有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下设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江北分公司、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大足分公司、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忠县分公司。

项目简介

重庆铁发渝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之一的“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共建示范单位”称号,被重庆市评为“先进单位”、“高速公路建设先进集体”;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获得全国首批百佳示范服务区称号,G93收费站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重庆市首批五星级收费站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为核心的价值文化观,在全国交通行业和重庆区域市场获得了广大的认可度和良好的美誉度。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高速公路收费岗位

1、岗位分布:沙坪坝区域:收费值班长2人、收费班长1人、收费员25人铜梁区域:收费班长2人、收费员15人潼南区域:收费值班长1人、收费班长4人、收费员5人

2、任职资格:

①男女不限、年龄18-35岁(条件优秀年龄可适当放宽),大专及以上学历,收费值班长及班长要求从事高速收费相关工作1年以上,具备一定的管理、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②形象气质佳、身高要求女155cm及以上,男165cm以上。

③语言表达能力较好,谈吐得宜、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④电脑操作熟练。

⑤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与夜班,四班两运转排班(即上二休二)。

⑥有同岗位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监控员

1、职位描述:负责全路段监控中心指挥、调度、监控、数据统计分析、稽核工作。

2、工作站点及人数:铜梁区域19名。

3、任职资格:

①年龄:≤35周岁

②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男性身高1.65M,女性身高1.60M;

③口齿伶俐,有一定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④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⑤热爱高速公路营运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的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工作分配;

⑤监控中心实行运转班的工作模式,需要上夜班;

⑥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能适应本职工作;

⑦具有高速公路监控站工作经验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三、机电技师、维护

1、职位描述:负责机电系统日常维护、专项维护工作。

2、工作站点及人数:铜梁区域2名。

3、任职资格:

①年龄:≤40周岁

②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③操作证:电工证

④熟悉高速公路机电维护业务者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四、机电驾驶员

1、职位描述:按照规定路线安全驾驶,负责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清洁工作,负责车辆使用状况的经常性检查,负责车辆维修工作的监督检查。负责车辆的定期年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2、工作站点及人数:运营管理站1名。

3、任职资格:

①年龄:≤40周岁

②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③驾驶证:C1以上,驾龄3年以上;

④退伍军人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五、路巡人员

1、职位描述:对高速公路路面、结构物、安全设施、施工现场、路产路权、自有土地等进行巡查和巡视,开展高速公路保畅工作,协助路政、交警、开展道路消防、清障救援等。

2、工作站点及人数:铜梁区域14名。

3、任职资格:

①限男性,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专学历(条件优秀可放宽至高中);

②持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两年以上,熟悉车辆操控;

③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身高要求168cm及以上;

④语言表达能力较好,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⑤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与夜班,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⑥有高速公路路巡从业经验者或退伍军人优先;

⑦党员优先。

薪酬待遇

一、收费站值班长年收入6-7万元;收费班长年收入4.7-5.2万元;收费员年收入4.5-4.7万元;路巡队员年收入6-7万元;监控员年收入6-7万元;机电技师年收入7-8万元;机电驾驶员年收入5-5.5万元;

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休假;按年度购买人身伤害意外险;免费工作餐;当班期间提供休息室、上下班交通车(南坪-沙坪坝G93收费站;三峡广场-沙坪坝G93收费站;松树桥-沙坪坝G93收费站-铜梁收费站;赖家桥轻轨站-沙坪坝G93收费站;潼南城区-潼南收费站)、定期组织员工免费培训等福利。

三、招聘的社会员工试用期三个月,大学生实习期至毕业结束。新入职员工试用期间的基础工资和岗位工资按拟定岗位的100%发放。

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所有应聘人员按统一格式模板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853356483@qq.com,要求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区域(如张三+收费员+沙坪坝区域)。

2、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且不得重复报名。

3、经过初审后,接到参加面试(笔试)通知的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的纸质版文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等相关证件)在考试现场交给招聘方工作人员,未初审通过人员不予回复。

4、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5、报考人员有义务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提交信息错误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填写信息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17:00。

2、初审合格:通知面试。

3、报名――审核――面试(笔试)――体检――培训――上岗

4、入职与“重庆北部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公司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3、报考人员对自己网络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公司视报考人员网络报名、资格复审填写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为真实、完整信息进行审核。如果报名填写信息、提供材料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两者不一致,报考人员将被视为违反诚信承诺,由此带来的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其他后果将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原标题:『遂渝高速公路』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_mAFh7KRweh4bGR-OcSZA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