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近期招聘 > 考试资讯 >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相关信息【汇总】

2020-10-14 11:23:57 来源:重庆中公教育

10月14日上午,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2021国考招录工作正式启动。报考者可在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home/gkhome.html)提交报考申请。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9日

今年国考有一个特点就是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主要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

在招录结构上,2021国考中,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主要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市(地)级及以下直属机构(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设置10%—15%的计划,用于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中公教育专家分析,这一举措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也是稳就业的重要体现。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一定要抓住本次机会,让自己走出校园之后能有一份好工作。

为了帮助大家合理选报适合自己的岗位,点击查看【国家公务员职位检索系统】,同时中公重庆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为大家整理【国考报名人数统计】,最后重庆中公教育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汇总】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相关信息
报名阶段 考试安排 招考信息
公告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
职位下载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下载
职位查询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检索查询
专业分类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查询
考试大纲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
报考指南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报名入口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人数 2021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统计
照片制作 照片在线调整
缴费入口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缴费入口
笔试阶段 准考证打印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1国家公务员考试科目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lxks),关注【重庆遴选考试】,及时掌握遴选考试咨询。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考试 *
地市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