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综合辅导 >

报考2020军队文职需要注意“其他条件”

2020-04-08 16:07:01 来源:中公教育

 


对于报考2020年军队文职的学历、年龄、体格、政审、资格等条件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在实际报考中,岗位计划里的“其他条件”要求也十分重要!

“其他条件”都规定了哪些事?综合往年岗位计划与2020最新招聘预告,小编整理“其他条件”涉及的重要信息如下:

一、重点高校

院校是“985工程”、“211工程”院校,还有的岗位要求是“双一流”建设院校。

二、工作经历

一般针对于社会人才招聘会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历,例如:要求x年以上、在xx类机构、xx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

三、户口要求

一些报考岗位对报考人员限制地区户籍,非该地区户籍人员的则无法报考。

​四、定向招考

部分岗位为定向招考岗位,限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以及现役军人配偶等人员报考。

此外还有针对性别、政治面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事项的要求。在预公告中,小伙伴们看到这些岗位的要求,常常担心文职岗位限制多、自己不能报。其实不必太担心,在完整的招考计划表中,这类岗位的占比并不大,大多数岗位仍面向普通本科生和社会人才开放

 

版权声明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