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面试辅导 >

2019军队文职面试辅导:面瘫要如何治理?

2019-09-09 16:16:12 来源: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

编辑推荐2020重庆军队文职备考群:779627532
编辑推荐2019重庆军队文职补录群:724236367

【导语】2020军队文职考试基础知识备考:通缉令已发布,为助力各位考生做好2020年军队文职招聘考试准备,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为大家整理了备考资料面试辅导基础知识复习资料。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军队文职考试资讯军队文职综合辅导军队文职考试题库等备考内容,帮助各考生做好军队文职备考准备。(欢迎大家Ctrl+D 收藏关注页面)

在面试过程中,气氛严肃,心理紧张,在考官的注视下,难免会出现表情僵硬、木讷、怪笑等等不尽理想的情况。那么,在面试中什么表情最能赢得考官认可,又怎么来表达出一个良好的表情呢?

很多考生都知道面对考官,微笑是致胜法宝之一,因为微笑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是善意的标志,友好的桥梁。

1.可提分的微笑训练法

很多考生的微笑并不是发自内心的情绪体现,而是所谓的皮笑肉不笑,太过僵硬。所以要根据考场情况,在问好时和与考官做交流时,都要发自内心的嘴角上扬,让自己的表情呈现出轻松喜悦的状态,建议考生可以在题目训练时对着镜子多练习一下,既可以训练表情,又可以愉悦自己。

很多考生在平时的说话过程中会有很多的习惯动作,如瞪眼,挤眼,眼睛向别处看等。这些都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所以考生当尽量避免这些问题在面试的过程中出现。

2.面试时如何使用微笑提分

1)交流中你的目光要不时注视着考官

考生可以在面试开始时,将目光停留于考官的双眉之间或鼻尖,既显出你的坦诚、不卑不亢,又给考官留下你表现郑重、严肃的感觉。

在面试进行到后期,考场气氛融洽时,考生可用目光笼罩住考官的面庞,即将目光放虚,注视着考官的脸等头部轮廓之内,这样会给考官以自然、舒服、轻松的感觉,有利于双方的进一步交流。

2)在考生进行思考的时候,也可采用虚视

这种动作可以表现自己的认真、努力和机敏。

3)当考官为多人时,考生需要用环顾的方法

这种方式可以照顾到所有的考官,以使每个考官都感受到你在同他说话,和对他们的尊重,并提高他们对你的兴趣。环顾应该是视线有节制地流转,既不能将目光滴溜溜左顾右盼个不停,给人以心不在焉或目空一切的印象,也不能走另一个极端,让目光机械地往返回转,显得十分生硬和呆板。

4)当然除了用眼神和微笑表达外,还可以通过仪表进行调整

一般情况下,根据身高、脸型等不同特征,可以从发型的刘海,发辫等,服装的色彩深浅等方面进行整理,尽量让自己的形象显得具有亲和力,获得一定的加分。

推荐文章:2019军队文职面试辅导:军队文职面试四大误区,一定要避免!

加入军队文职备考群,获取更多考试信息。

更多考试信息请点击查看:军队文职考试网,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招聘公告军队文职报名入口军队文职准考证打印入口等内容,为军队文职备考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声明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