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面试辅导 >

2019军队文职面试辅导:军队文职人员可以在职升学历!

2019-09-09 16:15:03 来源: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

编辑推荐2020重庆军队文职备考群:779627532
编辑推荐2019重庆军队文职补录群:724236367

【导语】2020军队文职考试基础知识备考:通缉令已发布,为助力各位考生做好2020年军队文职招聘考试准备,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为大家整理了备考资料面试辅导基础知识复习资料。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军队文职考试资讯军队文职综合辅导军队文职考试题库等备考内容,帮助各考生做好军队文职备考准备。(欢迎大家Ctrl+D 收藏关注页面)

军人自考---文职人员在职也可以参与的升学考试

军队自考是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对军队人员进行以学历继续教育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院校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军队自考是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设专科、本科两个学历层次,与普通高等学校相应学历层次水平的要求相一致。

2019下半年招考报名须知

一、新生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现役军官、士官和文职人员

报名考生应政治表现、训练成绩、作风纪律合格,报名专业原则上与工作岗位相匹配.报考专科不受学历限制,报考本科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

2.报名时间:7月15日至9月15日

3.报名专业:考生报名须从“新生报名专业目录”中选择

4.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军队自学考试网站(军综网访问27.132.15.202/Portal/(Main)进入“考生注册”页面,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下载打印“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表“,经所在党支部审核并报旅(团)级以上单位教育训练部门审批后,上)讯校传该表扫描件

5.审核确认:

考生于10月30日后登录军队自学考试网站查询审核结果,获取准考证号。

二、在籍考生报考须知

1.报考时间:7月1日至8月15日.

2.开考计划

3.报考方式:

在籍考生访问军队自学考讯校试网站进入“考生登录”页面,登录个人考籍账号,根据信息系统提示,在开考计划中选择课程进行报考,同时开考的课程只能报考1门。

4.考点选择:

本次开设375个考点,考生按系统提示就近选择考点参加考试.各单位职业教育主管部门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安排所属考生合理选择考点。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安排

根据全国统一安排12019年下半年军队自学考试安排:

10月19至20日(周六、日)

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30;

下午考试时间为14:30-17:00;

军队自学考试采取“先报考-后参考“模式,在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考10月份考试课程.未按规定报考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打印通知单

10月13日后登录军队自学考试网站查询打印“考试通知单”。

3.考试所带证件

10月19至20日考试期间,凭“考试通知单“、身份证和军人证件进入考场;考生所在单位职业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所属考生赴考点参加考试。

推荐文章:2019军队文职面试辅导:军队文职面试四大误区,一定要避免!

加入军队文职备考群,获取更多考试信息。

更多考试信息请点击查看:军队文职考试网,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招聘公告军队文职报名入口军队文职准考证打印入口等内容,为军队文职备考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声明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