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面试辅导 >

2018军队文职面试礼仪:着装篇

2018-10-22 19:28:05 来源:中公教育

编辑推荐 2018重庆军队文职面试:786905816

【导语】重庆基层公职网整理了:2018年军队文职人面试备考资料,供考生参考 。欢迎加入军队文职笔试交流群,了解更多军队文职考试信息,和小伙伴们一起备考。

在面试环节上考生们往往会因为自己的仪容仪表决定是否被录用。所以注重面试礼仪是非常重要的,中公教育将为考生指导面试中的礼仪规范:

面试的着装是要郑重一点,但也不必为此而改变你日常中一贯的形象。比如,如果你从来不穿西装,大可不必为了面试而开创自己的一个新记录。要学会从过去的你的无数形象中选择和面试相匹配的地方。要相信自己的审美能力和身旁的众多“参谋”的审美能力。

色彩是服装的重要的语言符号,无意中,面试官就会被你的服饰的色彩语言所打动。

红色热情、积极,它显示着你的强大的个性强力,它表述着你强烈的主观意识和表现欲望。面试官习惯了沉闷的灰黑色,红色的感染力很容易打动他,令他振奋,印象深刻。但太浓烈的红色会使人有排斥的情绪。

黄色代表着丰富的想象力和自我满足的倾向,黄色言说着你的自省能力、思考、分析及沉默往往超越你的行动力。寻求公关、秘书的女性着黄色服装,易被面试官接受。

绿色象征着平衡与和谐。绿色在表达着你的协调与理性,它在告诉面试官你办事干练可靠。这是面试官一般都可接受的色彩。

蓝色宁静。蓝色表明着你稳重而保守,蓝色亦在提醒面试官"三思而后行"。所以,面试时尽量不要着蓝色服饰。

粉红色随随便便,但它易给人轻率、圆滑、虚荣的印象。

冷色调是男士面试时的最佳选择,它们给面试官留下的,是你的沉稳、牢靠、坦诚、朴实、冷静和负责。

女士在红色外可选择中性色彩,它们向面试官传达的,是你的亲切、善良、自然和大方。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