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社区 > 考试题库 > 模拟试题 >

2020年社区公基:每日一练模拟

2020-12-29 19:59:31 来源:重庆社区工作者考试网
编辑推荐 2020重庆社区工作者考试

1.2019全国两会( )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A. 第十一届B. 第十二届C. 第十三届D. 第十四届

2.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强调,( )是政府和企业必须共同遵守的底线。

A. 行车安全 B. 网约车安全C. 网约车合法化 D. 减少交通事故

3.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宣布,今年将在全国实行手机用户( )。

A. “取消漫游” B. “降低费用”C. “提速降费”D. “携号转网”

 

 

 


【参考答案】

1、答案:C

2、答案:B

3、答案:D

重庆社区考试信息欢迎关注重庆社区工作者考试频道
 

或关注重庆乡镇社区考试微信号(cqcgks),及时掌握考试资讯!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热门推荐
2020社区备考面试资料领取 2020重庆江北社区招聘备考大作战 2020江北社区招聘时政热点500题 2020社区公告预约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