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军队文职 > 备考资料 > 面试辅导 >

2019军队文职面试辅导:试用期考核期间你需要知道的测试!

2019-09-09 16:06:37 来源: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

编辑推荐2020重庆军队文职备考群:779627532
编辑推荐2019重庆军队文职补录群:724236367

【导语】2020军队文职考试基础知识备考:通缉令已发布,为助力各位考生做好2020年军队文职招聘考试准备,中公军队文职考试网为大家整理了备考资料面试辅导基础知识复习资料。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军队文职考试资讯军队文职综合辅导军队文职考试题库等备考内容,帮助各考生做好军队文职备考准备。(欢迎大家Ctrl+D 收藏关注页面)

大家都知道,现役士兵的体能训练是非常严格的,与现役士兵搭档的军队文职同样也有体能训练,还有相应的体测!

1、文职人员要不要参加体能训练?

军队招聘的非现役文职人员也是军队工作的一部分,每年都要组织必要的基本军事训练,新入职的聘文职人员要先接受为期1个月的岗前培训,主要进行我军性质宗旨、优良传统、根本职能教育,以及军队相关条令条例和文职人员法规政策学习,并参加必要的军事训练。主要内容一是队列训练,培养组织纪律观念和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体现团队的整体理念。

另外,也要接受为期1至3个月的首次任职培训,最主要进行业务知识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以尽快适应专业技术的要求。

2、文职人员的体能测试标准?

军队文职人员是要参加体能训练的。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军队文职人员的体能训练不像现役军人那么严格,考核的标准也放低了很多,更多的是为了锻炼大家的体质。

文职体能考核是有三类人员标准,55分及格,基础体能训练包含五项:3000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体型,30*2蛇形跑。

3、单位训练

前几天,有跟大家聊过2018年各招聘单位对于考生的试用期培训内容,其中东部战区的体能训练更是包括三公里、折返跑和单双杠等。

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体能训练只是考生上岸之后在试用期培训时的内容,正式转正之后应该也会有相关的培训,但是在上岸之前是没有体能方面的测试的。

更多面试辅导》》2019军队文职面试辅导:岗前培训有哪些,培训不合格被取消录用!

加入军队文职备考群,获取更多考试信息。

更多考试信息请点击查看:军队文职考试网,了解军队文职人员招聘公告军队文职报名入口军队文职准考证打印入口等内容,为军队文职备考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声明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原文地址。

 

扫描左侧二维码或者手动搜索cqwzks666,关注【重庆文职考试】,及时掌握军队文职考试资讯。

热门推荐
公告预约
省份 *
姓名 *
电话 *
QQ
微信
备考平台
考前热搜
中公简介 | 中公荣誉 | 社会责任 | 媒体聚焦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加入我们
Copyright©1999-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报名专线:400-6300-999 网校报名:400-900-8885 图书订购:400-6509-705
京ICP备10218183号-83 京ICP证16118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76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30052号